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誉天教育

华为认证、红帽认证、思科认证、oracle认证、Python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相关培训机构
相关培训课程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当前位置: 培训课程 » 电脑软件 » IT认证 » 华为认证 » » 华为认证HCIE含金量怎么样?
华为认证HCIE含金量怎么样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华为认证HCIE含金量怎么样? 
类别: 誉天教育
最后更新: 2019-12-10
价格: 面议
详细信息
 华为认证,考试难度很大。仅仅靠背题库是很难通过的,​‌‌这正是华为hcie认证含金量高的原因! 

It发展的日益迅速,不是考取了证书之后就可以安枕无忧,还面临着证书过期的风险、目前不论是哪个等级哪种通信技术的华为认证证书,有效期一律都是三年。

华为在全国通讯企业中拥有最多的专利,对自己的技术精益求精、所以对考生都非常严格! 如果你还想享受华为认证网络工程师头衔给你带来的种种好处,就只有一个办法就是重考,

华为认证证书到期,就意味着你的信息将从华为认证人才库消失,如果你还想享受华为认证给你带来的种种好处,就只有一个办法就是重考了!

誉天是华为官方独家授权培训中心、全球排第四位讲师亲授!具有双ie教学

誉天阮老师通过认证:RHCE ,RHCA,RHCI,CCIE-RS,HCIE-RS,HCNP-DataCom,HCNP-Security,HCNA-Wlan,HCSI-DataCom,HCSI-Security,HCSI-Wlan
电话:4008-868-010 QQ:1424150046 微信:誉天教育(yutianeduzs)官网:http://www.yutianedu.com
0条  相关评论